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他是魏國皇帝,長著勾魂的眼睛,劍眉如鬢,他叫浩   她是吳國皇帝的妃子,由于冷傲絕美,吳皇對她剛開始很好,后來遠之,她叫冷月,有個四歲的兒子   吳國皇帝為了巴結各國皇帝,以后好乘機滅了他們,所以宴請各國   浩來到吳國,宴會上他第一次看到冷月,一襲白色素衣,沒有化妝,卻使她更絕艷,她的眼神落寞而倔強,所有的女人都在盡可能的巴結吳皇,可是她獨自飲酒,一言不發   浩看著落寞的她,心里有了奇怪的感覺,這么多年,他看到女人總是躲著,別人以為他是同性戀。   正在此時,南國皇帝開口:吳皇,你把她給我,我給你千兩黃金如何?他指的正是冷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吳國皇帝兩眼放光,好啊!   浩氣的想掐死這兩個無恥的東西   只聽南國皇帝說:她不說話,是不肯嗎?   吳國皇帝突然變臉:冷月,你想想你的孩子,你若不從,我殺了他,冷月堅持著逞強不說話,可是眼里的淚已經投了降   浩突然站起來:我出三座城池來換她和孩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有人都驚呆了,他不是不好女色嗎?她雖然很美,可是也是個嫁了人的女人,值嗎?   冷月也愣了一下,吳皇高興的差點跳起來,可是繼續說:三座,你確定嗎?   浩厭惡的看著他:當然   吳皇接著說:三座只能換一個人,五座才是兩個人   所有人都惡心極了,什么?連自己的孩子也要換,太無恥了吧!誰那么傻,拿自己的城池換個野孩子,還有嫁了人的女人?   浩說:好,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全國轟動,都想看看迷倒魏皇的女子長什么樣?   浩和冷月離開的那天,城門口擠得水泄不通,他們看到的是如仙子落塵的兩個人,還有一個超級好看的孩子   回到魏宮,浩從來不敢看一眼冷月,看到她他總是心跳的厲害,連說句話他都會結巴   冷月常常躲著浩,起先是怕,怕浩傷害她的孩子,后來她看到浩帶著她的孩子玩,把孩子寵的無法無天   她經常偷偷的看著浩和孩子,她多么希望孩子是浩的啊!曾經吳皇連抱都沒抱過的孩子,居然還有人這么愛他   三年以后,朝臣逼著浩娶妻,他第一次喝醉,難過跑來冷月的房間,我不想娶別人,我帶你離開吧!我們一家人隱居,再也不回來了!   冷月心疼的看著浩,原來自己是有能力愛人的!以前她以為自己天生不會愛一個男人   第二天,浩發現自己在冷月的房間,有張紙條,是冷月寫的:來生我要嫁給你   可是有這么多人把手,她怎么離開的了?   原來她是江湖第一殺手,為了救父親,她才和吳皇達成協議,自己嫁吳皇,吳皇放了自己的父親   浩一直尋找,最后在一間小屋找到了她們,只是小孩喊著要父皇,浩難過極了,原來她們是要找吳皇去   他轉身準備離開,小孩正好出來,看見他,喊了聲父皇,向他跑了!高興的說:父皇你別離開我們好嗎? +10我喜歡

“盡快離開這里。”   天在不知不覺中變冷了,我又一次去拜訪方醫生的時候,她對我說了這句話。她說,這是袁老師讓她轉告我的,然后,還遞給我一張紙條,是袁老師寫的。   在與方醫生接觸的這段時間,我們建立了非常親密的關系。我每周必須去和她見面兩次,如果是別人,我也許會恐懼、厭惡、逃避。可面對方醫生,我恰恰相反,每次我都感覺是去見一個朋友,心里充滿喜悅。   我曾經向她提出來,能不能增加見面的次數。她說不行,因為她的時間是滿的。當時我非常沮喪,當然,多半是做給她看的。說來也怪,我在我媽面前都不敢這樣喜形于色,面對方醫生,我卻能完全放松,甚至還有些許撒嬌。   她馬上把我拉到她的旁邊,挨著她坐下。那是一張米黃色的布藝沙發,表面粗礪,雙手撐在上面,能感覺到密密麻麻的起伏,質感十足。她把手心放在我的手背上,輕輕摸了摸,細膩柔滑,與布面完全相反。她輕笑了一聲,說:“你要相信,我對你是完全不同的。其他的只是病人,你卻不是,嗯哼。”她抿著嘴沖我點了點頭。這是她的習慣動作,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當然相信,她確是我的知心人。我們談什么都是那么投機,每當我亮出一個觀點,她會不住地點頭。從她的眼神中,我能肯定,她不是在敷衍。而她對各種問題的看法,又常常能讓我心中一亮,我表達的就不光是同意,還連帶著驚喜。我常常覺得,我一是堆快燃盡的木柴,她卻是一碗汽油,冷不丁就會澆我一身。一瞬間,我會火光四射,真的,我的心臟也會跟著跳出體外。   最開始,我媽每次都請假陪我過來。她雖然不能進房間,但她愿意在走廊外等,一小時兩小時,從無怨言。我能從她的眼神中看到慈愛,但更多的是擔憂——她從內心里認定我是一個病人,我最親的人啊,這讓我無比悲涼,但我無力改變。面對媽媽,我除了感激,就是虛弱。   我沒有向方醫生透露半點對媽媽的看法,她也許是從我的神情上捕捉到了什么。有一天,她讓我在外面等候,專門把媽媽叫進房間。她們在里面談了些什么,我一無所知,也沒有打聽。從那以后,媽媽就不再請假陪我了,而是讓我自己來。我頓覺輕松了一大截。   事后,我找準一個合適的機會,對方醫生說了幾句感謝的話。她拒絕接受,笑著說:“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你到我這里來,就是拜訪,而不是看病。如果你去拜訪一位朋友,還需要你媽媽陪著嗎?”   聽了這話,我確實不想再感謝她了,只想緊緊地抱住她,勒得她喘不過氣才好。我試了一下,可抱不住她。她特怕癢,渾身都是癢癢肉,一見我展開雙臂,就嚇得跳開,不停地擺手,已經笑得直不起腰了。   她告訴我一個秘密。上大學的時候,同學們就給她起了個外號,叫癢癢。她說,如果只有我們倆在場,我可以這樣叫她。   我馬上就叫了起來,她也毫不含糊,張口就應。每叫一聲癢癢,我就覺得渾身會癢一下,就像一根手指探到了心尖尖上,輕輕拔動了一下,我就成了一根琴弦,顫動起來。   跟癢癢在一起,我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有時候覺得她是知心朋友,有時候覺得她是同學,有時候覺得她是我姐姐……很多很多種,每一種都很美好。就因為這種感覺,我已經愛上了這里,盡管走進來都是病人,走出去會遇到怪異的眼光。   我以為這種時光會天長地久,直到永遠,沒曾想突然之間就到了盡頭。癢癢在轉告袁老師那句話時,我沒有一絲預感,只是突然想起,這么久了,一直沒有再見到過袁老師。   “她呢?”我有點急切,有點愧疚,我竟然似乎把她給忘掉了。   “已經離開了。”癢癢輕笑一下,其實那不能算笑,算是她的一個習慣吧。   “那么,她已經,嗯,好了?”我不想說出那個字,就像小心翼翼地避開袁老師一樣。一瞬間,我明白了,我一直在有意避開她。我是故意的,因為我也認定這里不是什么光彩的地方。我和袁老師不見面,對我,對她,都好。   “哪有什么好與不好喲!”癢癢嘆了口氣,“都取決于自己的心,就像光與影的關系。你心中有一盞燈,那種古老的煤油燈,你見過嗎?當你把光亮調大,黑影自然就消失了。當你的光亮微弱,燈下就會出現大片的黑影。你一定懂得我在說什么。”   我點點頭。她剛準備習慣性地笑一下,我又搖了搖頭。她的笑馬上消失,就像一只機敏的老鼠,從洞里探出頭來,卻見到一只貓,然后……就是那種效果。   我笑了,因為我是故意逗她的。我說:“稍稍更正一下,我就是一盞煤油燈,是你把我調亮的。所以,我可以給你起個外號,叫調燈人。怎么樣?”   “調燈人,我第一次聽到這么好聽的名字。”她拉起我的一只手,瞧了瞧,“可是,從今往后,你要用自己的手把自己調亮了。”   我驚了一下,就像被蜂蜇中,手縮了回來。這回,我真的不懂她在說什么,一臉疑惑像。   “我也要離開了。”   “你,不是做得很好嗎?”   她搖了搖頭,苦笑一下,說:“我心里的那盞燈也時明時暗,有時候,我都分不清,自己是醫生還是病人。實話告訴你,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一旦這一面被喚醒,就可能油盡燈滅。我很害怕,我得盡快逃離。”她的眼睛里閃過一絲恐懼,我能真切地捕捉到。   我上前一步,問:“我還能見到你嗎?”   她搖了搖頭,說:“到哪里去,我自己都沒有想好。”   “我擔心自己調不亮自己。”我的聲音很低,低下頭。   “來,讓我給你力量。”她竟然主動伸出雙臂,輕輕地抱住我。她從來就是怕抱的。   我猶豫了一下,伸出手,抱住她。越來越緊,都想把對方融進自己的身體里。我們什么也不說,都在感受對方的心跳,還有呼吸。再一次,我確定了,她不是我的醫生,而是知心人。   “你不怕癢了嗎?”許久,我忍不住好奇,輕輕地問。   我這句話喚醒了她。她突然笑了起來,一發而不可收拾,最后,用力推開我。我從她懷里脫離出來的瞬間,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她不是在排斥我,而是在用渾身的力量送我上路。我是一個剛剛學步的幼兒,該自己走路了。   —未完待續—   ★本文內容節選自《一滴淚珠掰兩瓣2》   黃春華著   +10我喜歡

我 的 驕 傲     文/劉春生           我們偉大的祖國,在領袖英明領導下,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績。今天咱不說勇攀高峰的航天和衛星組網,也不說深潛萬米水下探測器,也不說軍事科技,勇攀高峰,新式武器不斷涌現,軍隊鑄牢鋼鐵長城。更不說經濟穩居次席地位,并穩步增長。單說抗疫情,足以使祖國、祖國人民和我,引以為傲。我為生活在我們偉大的祖國,感到無比驕傲自豪!       去年新冠疫情首先在武漢肆虐。馬上封城,防擴散傳染。患者漸增,武漢危急。黨中央組織醫療科學家和數萬的醫護工作者,逆流而上,別親人 ,離家庭 ,迎接挑戰,越是兇險越向前 。為治療病患,忘我工作。以中國前所未有的速度建設方倉醫院,收住了因缺病床而未住院的患者。那些重患和老年,更是不放棄,而是加大力度,全力搶救而治愈。使他們訊速得以健康復出院,并獲增祝賀出院的鮮花。社區等工作者,奮力拼搏,保正正常生活和秩序,作出了卓越努力。全國人民大力支持,捐贈了大筆資金和大批醫療蔬菜等各種物資。經過多方團結一致,戮力同心的奮斗,取得了湖北和武漢同新冠疫情斗爭的全面勝利。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兇險疫情,更感祖國制度的優越更覺祖國強大。我生活在這樣的祖國,怎能不無比驕傲和自豪?           看美歐等西方“發達國家” ,組織軟弱無力,人民渙散,不顧疫情傳染,反抗戴口罩而游行示威,打砸搶。致使疫情泛濫,患者數和死亡人數,屢創新高。生活在那樣國家,人民怎能不遭殃!           一年多來,我國的新冠疫情,受外來影響,在局部,也不時出現。但疫情就是敵情!只要一露頭,就全力撲殺、封鎖,進行流調。人民自覺守約,使疫情很快被撲滅,得到控制而未擴散。           這樣我們的祖國,是最安全祖國!是安居樂業的祖國,是最放心的祖國!生活在這樣的國度,我們怎能不無比驕傲和自豪!           疫情是試金石。看出了社會制度的優劣。只有社會主義國家,才能全力組織醫療力量,才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才能團結一致,凝心聚力,萬眾一心!有疫情,更涌現了無數英雄,有疫情,更激發了中國精神!只有社會主義國家,才能投入國家人力,資金,才能訊速挽救疫情傳染的大局!我為有這樣的祖國,我們怎能不無比驕傲和自豪!這正是:       新冠疫情傳兇險,國家組織全局攬。   醫護不顧自危險,奮勇向前救病患。   一方有難八方援,萬眾一心幫困難。   疫情彰顯國精神,我更增強驕傲感。 +10我喜歡


新竹綠色能源認證費用台中產品碳足跡服務台中碳標籤輔導台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碳排放量查證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台中碳足跡輔導高雄碳足跡服務高雄企業碳足跡查證
台南綠色能源服務 高雄企業碳足跡管理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北減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減碳標章盤查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w67wv 的頭像
    j87fw67wv

    蔡宗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w67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