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盯梢》   老吳被盯梢了。   直到見了我。他才稍微的松了口氣。他回頭看了一眼,街面上,兩只公雞撲騰著翅膀,斗得難分難解。街面上吹過一陣風,帶著落葉忽上忽下。深秋了。老吳把兩支手攏在袖子里。走幾步,就回過頭來看一眼。似乎街道上的每一個地方,隨時都會冒出一雙針對他的眼睛。   近幾日來,老吳讓人有種魂不守舍的感覺。若帶驚慌的表情,似乎難掩隱隱不安的內心。我的直覺告訴我,老吳做了他不該做的事情。再后來,老吳的疑心越來越重了。目光呆滯而又驚覺。偶爾露出絕望而無助的眼神。這讓我開始相信,自己的直覺。   老吳的絕望越來越深了。忍不住了,他對我自言自語的說道,我只是去找他。我問,你找誰。不就是老李嗎。老吳委屈的嘆了口氣。他人不在。我就出來了。就這些?我問。真的,鬼才騙你。老吳攤開雙手,似乎努力的想證明什么。   近幾天,老吳變得越來越焦躁。我反倒覺得這就是真相即將到來的前奏。老吳的行為愈加反常我就愈加相信自己的直覺。問題的關鍵在于被醫生判定為植物人的老李,何時才能醒過來。老李會醒過來嗎?!這個問題也是老吳所關注的。我一直在心里問自己,老吳最耽心的是什么呢?   一個月過去了。日子還在延續。但對于我的小說的主人翁來說,這些過去的日子,是致命的且充滿了度日如年的恐懼感。老吳瘦得只剩下皮包骨。他總是一個人自言自語的在街道上走動。他到底要表達什么呢?而老李尚無自覺的睡在醫院的病床上。   那是一個夕暮。神經質的老吳顫巍巍的爬上我家門前的臺階。他抖動的手搭在我的手臂上,小馮啊,他說,你就認了吧。認什么啊!我問。你看那么多的眼睛盯著你,不是你做的,他們會這樣嗎。一股寒意從脊梁骨泛起,然后漫遍全身。   我對老吳說,這事是我做的。真的是我做的。我攥他的手很緊,以至于感覺到了老吳傳遞過來的痛感。幾乎是在電光石火之間,我看見老吳渾濁的眼睛里放射出一道亮光。然后就軟軟的癱倒在了我的懷里。老吳死的很安詳。削瘦的臉頰上堆積的皺紋,折疊在一起。那年,老吳不足六十周歲。   死于盯梢。   曉波,男,湖北天門人 +10我喜歡

湖北| 林緒雍   “恭喜您發財!”   喜慶的鈴聲響起   一個陌生的號碼在李畢手機顯現,傳來的卻是一個熟悉而又久違的男中音。   是老同學寧達。寧達高中一畢業,就在外摸爬滾打。先在北方一個小城做石材,攢了第一桶金。隨即轉戰上海灘,又穩穩地站住腳跟,生意做得風生水起,賺錢如摘樹葉。在同學圈,早是有目共睹的大老板。   世博會那年,李畢和幾個同學去大上海開眼界。寧達是親自開車接站、安排旅店,每天又從旅店送至景點。旅程結束那晚,還擺了一大桌好酒好菜。一幫老同學倍感榮幸,而小公務員的李畢更被這真誠樸實的同學情誼深深感動。      一連幾年,寧達回老家過年,李畢盛情相邀,想酬謝當年大上海之盛情。但寧達總是來去匆匆,日程安排得滿滿當當,沒給李畢機會。   后來,不知什么原因,寧達卻很少回老家了。呼他,回復總是一句“----您拔的用戶已停機。”   老同學,我換號了   “怪我沒和同學聯系。”兩個老同學著實寒暄了一番,然后,漸入正題。   “請一定幫我這個忙。”寧達說。   “嗯,我試試。”李畢應允下來。接著倆同學互加了微信。   “麻煩你了!這幾年,自己都不知怎么過來的。現在好了,待我工程維修完工,我又是條好漢。這個項目欠我700多萬,打了五年官司,終于贏了。”微信傳來寧達的文字。   “搞定。”李畢也發去了好消息。   “非常感謝!”   “這幾年悲慘的生活我倒是把人生看了個透,世事難料啊。”   “你情況我不太了解,不過一切都已過去,權當人生一次歷練。”      你來我往,相談甚歡。   多天后的一個周末,寧達突然出現在李畢面前,給李畢一個驚喜。   “老同學,我回來履行個手續。”   “好啊,多年不見,風采依舊!晚上約幾個同學,一起喝一杯。”   “不!”寧達擺擺手。“我要宴請他們,也不方便請你作陪。”寧達語速有點快,“回得急,忘了給工人留生活費,請你解下燃眉之急。”   李畢給寧達微了600元紅包。   寧達匆匆離去!留給李畢一個有些佝僂的背影。   是夜,素有早睡早起的李畢,好夢被手機鈴聲驚醒。轉鐘了,睡意朦朧中,李畢拿起手機,鈴聲卻戛然而止。細看,原來是寧達先發微信,然后電話提醒。   “老同學,結帳還差三百,丟人丟大了。”   李畢指尖輕點,那一抹鮮紅躍然銀屏。   “滴滴滴”   寧達發來微信   “滴滴滴”,又是一個周末,寧達發來微信,密密麻麻幾大段,還發來一張收款收據。   “我三天前回的上海,這三十萬,還有一個副總沒簽字。”   “今晚,我要去副總那做個人情。”   “老同學,形勢是很樂觀的,天將降大‘運’于斯人也。眼前,就這道坎難過,別說我透支同學友情。我意思是,你還得轉八百塊錢我湊湊。”   急人所難,打通“服務群眾最后一公里”,李畢一貫如是。   日子一如既往地過。又有些天了,李畢正尋思著,寧達啊,好運如期而至了吧!真是心有靈犀,寧達微信就來了。   “老同學,沒法說了。”   “出點岔子。因涉及稅務問題,須重新注冊公司,資金還沒到帳。”   “啊!?”李畢有些驚愕。   “真的,無論是做生意啥的,在當今誠信社會,一朝失信,寸步難行。”   “這段時間,要不是你和那陳同學,我這工程驗收都成問題。謝謝你們!在我最難之時,幫我雖是些小錢,但如久旱甘霖,比別人原來借我幾十上百萬還顯珍貴。”   “不足掛齒!”李畢回上一句。   “阿畢,我想來想去,只有和你開口。你還得幫我幾百塊錢,拜托!”   這次,寧達沒稱呼同學,也沒說作何用途。   李畢知道,一分錢難倒英雄漢,誰沒個難的時侯。   不過,李畢也正愁著錢呢。他親小妹,下周要去城里動手術。作為手足,他理當幫襯。但這話他沒說出口。   “幾百?”   “四百。”   ……      這是五個月前的事了。至今,寧達一直沒在李畢手機冒泡,李畢也沒有打擾寧達。   +10我喜歡

作者:靖子   01   人與人之間挺有意思的,有些人你縱使和她住在同一座城市,幾十年了都未曾遇見過,但她一直在你心里存放著,你想著有一天也許還會遇見她。   剛過十字路口,一個穿土黃色長呢子大衣,脖子上系著一條素色圍巾的高個美女向我迎面走來,邊走邊和我打招呼,由于平時手機、電腦看多了,眼睛有些發花看不太清,等美女走到跟前才發現原來是初中時的好朋友,大眼美女青青。   青青苗條瘦高個兒,眼睛大大的,左前額的頭發上別著一個漂亮的發卡,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扎成馬尾甩在身后,在我美女如云的同學里有鶴立雞群的感覺。這么多年過去了,她除了臉上有點滴的歲月感,幾乎沒什么變化。   02   記得初二時和青青的關系很是要好,我們兩家離的近,每天早上我都會順路喊她一起去上學,她家住在頂樓八樓,瘦瘦小小的我站在她家樓下的大圓水泥井蓋上,朝天仰著脖子大聲地叫上許多聲才聽得見她的回音。我們在上學的路上討論數學幾何題的解法,放學后會在學校打上一小會兒乒乓球再一起回家。初三畢業后各自到了不同的學校學習,以后就斷了聯系。   一條直線是由無數個端點組成的,有緣人之間就象這直線中的一個個端點,從兒時相遇的那天開始從同一個端點各自向外延伸,長度不經相同。   有的人走的離這個端點遠一些,有的則近一些,待到一定年齡后,又會從各自的端點沿著走過的直線原路返回來,直至回到原來的起點,于是有了二次相遇。   03   經過一段歲月,偶然的機會你和她相遇了,你們又熟識了,之后你發現原來你們一直離的很近,近在咫尺之間,以后在不經意間你們又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的相遇,就是這么奇特。   這次相遇是我們分別多年后的第二次見面,陰差陽錯的直到上個月才有了第一次相見,當時我們都很興奮,一起還飲了點兒紅酒,大概是因為太高興了她居然醉了。萬萬沒想到的是僅僅過了不到30天,我們竟然會在路上偶遇了,世界是那么大卻又是那么小,人生路上看似無緣恰似有緣。   寒暄了幾句我們又分開了,因為我們知道還會相遇的。   經過短暫的相遇后各自又向不同的方向走去,也許還會再次相遇,沒有永恒,只有停留時間的長短。   生命不息,相遇不止,只要你我有緣。 +10我喜歡


台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桃園綠色能源認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新竹企業碳足跡管理新竹碳足跡規範認證新竹減碳標籤認證機構桃園減碳標章管理台南減碳標籤認證新竹碳標籤認證費用新竹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桃園碳權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認證機構 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碳標籤服務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新竹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台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w67wv 的頭像
    j87fw67wv

    蔡宗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w67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