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王不好從北京回來后,參加了縣里的支部書記培訓班,在培訓班上認真聆聽了省委黨校教授解讀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了關于鄉村振興戰略的重要內容,對照教授描繪的美麗鄉村愿景,對照王莊村的實際,找出來了許多短板。特別是在人才方面,不僅僅是短板了,簡直木板了。除了老弱病殘婦女兒童,現在居住在農村從事農業生產的還是這些人。談何人才啊!基本都是人菜嘍。   王莊村人笨嗎?不是!聽老人們講,清代中期,王莊村出過三個秀才,清末還有在皇太后慈禧的權力中心做幕僚,民國時期,王永利的老爺爺曾經服務于孫中山的大元帥府哩!經商做買賣的就更多了,聞名遐邇的天上龍肉,地下驢肉就是由王莊村人在清代初期打進皇宮的,后來成為貢品。尤其那驢皮湯,曾經是當年慈禧太后一日三餐的必備,缺一頓就不行。據說因為她喝了進貢的驢皮湯,保持了她六七十歲還容顏二八。不光容顏不衰,她的例假到了七十五歲還保持正常哩。當然這事是演義,真假難說。唯一缺憾,就是光用心做肉了,沒有把驢皮放在心上,讓阿城人搶了先。雖然驢肉和阿膠的價格現在有天壤之別,但至少王莊村“天上龍肉”的美譽還叫響全國。據統計,自恢復高考以來全村考出去的大中專學生56人,分布在全國各地,僅僅在省城工作的就有20多人。大都全家早已搬走,能回來看看的寥寥無幾。因為人家家里都沒有什么牽掛了。導致目前的空心村,這也是一個原因。   眼下,農村種地的都是一些世襲的傳統農民,種植技術也是從父輩那里學來的。按季節種,靠天收。趕上好年頭,就能旱澇保收。遇到大旱水澇,就欠收或絕產。即便絕產,目前也挨不了餓了,農民這幾年兜里積蓄能足以夠吃飽飯的。所幸的是,近幾年來,老天爺長眼啊,年年風調雨順,糧食連年豐產。就是人們有一個根深蒂固的理念,種地玩糧,祖祖輩輩傳下了的活,都能無師自通,不需要什么科技!哪有人知道土地還會使壞的,地力還會窮盡的。   但王不好是知道的。同樣的土地,有沒有技術,它的收益天壤之別的。讓鄉村振興,沒有人才那也只是一句空談。王不好心里于是發恨:讓我的孩子考大學一定學農!將來成為農村建設的行家里手。然而,轉眼一想,那得等到猴年馬月啊,遠水也解不了近渴啊!眼下該怎么辦呢?急得正在撓頭困惑當頭,媳婦秀秀花枝招展的走進院子里。人未見面先聞其聲。于是就聽到秀秀的嬌媚聲音:“王不好,家里藏著人沒有啊,趕快躲起來,你老婆回宮了。讓我捉住可饒不了你啊!”王不好見狀,哭不得笑不得,回懟道:“里屋藏著好幾個呢,趕快去逮吧!蚊帳里,母蚊子。”秀秀走近堂屋,把提著的包裹往床上一扔,來到王不好跟前,順手扭住左耳朵往上提,訓復道:“啥時候學會油嘴滑舌了?”順勢低下頭把嘴堵住王不好的嘴,“吧唧”一口,接著迅速離開,問道:“這幾天沒想別人吧?”王不好咂了咂剛剛被侵犯的嘴,回復道:“心里光裝著咱家那只母狗了,哪還容得下別人!”秀秀一聽,于是臉上像綻開成一朵花。狡黠的回對王不好:“母狗就母狗吧,看哪個畜生離不開我這個母狗。”王不好聽了也笑出聲來,心想自己改名叫王公犬算了。   王不好把這幾天學習培訓的收獲心得和自己對急需人才的困惑一股腦的給老婆叨嘮的一番。老婆秀秀輕輕的用手拍了拍老公的右肩背,勸慰道:“心急吃不得熱豆腐,著急沒有用。動動腦筋,想想看有沒有其他好的辦法”。秀秀說著,忽然想起來什么,大聲一驚一乍:“哎,對了。我表弟在南京一個大學上學,今年畢業,好像學的專業是土肥科,什么土肥土瘦啊?我不懂。反正與農業有關。”王不好聞聽像打了雞血一樣,立刻精神起來。急忙問道:“快說說,哪個表弟,哪個七姑八姨家的?”秀秀說出的是她父親表哥的兒子,是秀秀父親的表侄。這樣秀秀與其也算是表親,表姐弟關系了。這表親關系說遠也不遠。王不好心里有了數,決定自己要親自去一趟老丈人的表哥家,提前做做游說工作。   王不好就是王不好,雖然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但是總得先掌控住這碗熱豆腐。盡管小別勝新婚,但第二天王不好還是沒有貪睡,六點多就醒來。媳婦秀秀卻還睡姿怪異,七仰八叉的橫陳在王不好身邊,一只藕白的胳膊伸在王不好的頭頸下面。王不好輕輕下床,穿衣。來到外屋點上一支香煙,推開屋門迎著早晨新鮮空氣,隨燃著的香煙,猛的使勁吸入一口,然后長長的吐出一股煙圈,在頭頂上方盤旋升起。望著裊裊遠去的煙暈,王不好的心里舒坦開來……   住了一會兒,王不好來到廚房,利落的做上早飯。然后把院子打掃干凈,給影壁墻前的月季花澆澆水,摁了摁自行車的車胎氣足不足。收拾停當,早飯差不多也熟了。他就去里屋叫媳婦秀秀起床。這時見到秀秀坐在床沿揉眼睛,見王不好進來,故作嗔怒的手指著王不好說:“你真鉆頭不顧腚,你醒了也不叫一聲,讓我都睡迷糊了。”王不好傻傻的笑著回道:“就你那沒出息樣兒,能叫醒你?得了便宜賣乖!快快收拾自己,我去盛飯了。吃了飯去你表大爺一趟。”秀秀一聽還是昨天那個事兒,心想,他王不好想辦的事比嘛事都要重要百倍,怪不得早上不陪自己睡個回籠覺啊!再一想,他想的都是大事,也是有利大家伙的事。   吃過早飯,王不好就急匆匆的騎上自行車去往秀秀表大爺的村云莊村。來到表大爺家里,一家人也剛剛吃完飯。無事不登三寶殿,見王不好這么早就來家里,肯定有事。因為平常他們很少走動來往。見稀客前來,大爺、大娘很是熱情。大爺讓大娘去燒水沏茶。王不好落座后急忙說明來意,也想見見上大學的表弟。介紹說,村里計劃要建設一個農業觀光園,有些技術上的事需要表弟幫忙。大爺聽后表示支持,并且說道:“咱們這種老輩子傳下來的種地方式是得要改一改了。一年到頭下來,除去種子肥料農藥,不計自己的工錢,最后落不多少錢。趕上壞年頭,還白忙活。”王不好點頭表示認同。大爺告訴王不好,兒子今年暑假就畢業了。前天來電話說,月底就回家。回家他就安排去和王不好見面交流。   王不好把事情說清楚后就急著告辭。表大爺大娘極力挽留他中午吃飯再走,王不好以村里有事為由婉拒了他們的盛情。回家的路上,王不好哼唱起了沂蒙山小調《誰不說俺家鄉好》,順著鄉間的小路,望著眼前一片片綠油油的玉米棵,心中涌起無限的希望……         【作者簡介】周長征,高唐縣人民法院四級高級法官,縣政協委員。愛好文學,喜歡文字。閑暇時間寫寫所見所聞所想。涂鴉過詩歌散文快書快板小說,為昨天留痕跡,為今天找樂子,為明天存回憶。 +10我喜歡

匪徒林心鐵是一個性格暴烈,殺人不眨眼的家伙,武高武大的身上除偑了短槍外,還掛了一把長劍。在戰爭年代,有武器就可以稱王稱霸,何況他膂力過人,刀、槍出手快而穩、準、狠,人們見到他,就象老鼠見貓似的,老遠就躲開了。地方政府自身難保,哪里管得了他。   一天,林心鐵來到方平鎮的姘婦杜素芝家鬼混后,對鏡照著自己又長又亂的頭發和胡子向素芝說:去給我找個理發的來!   素芝出去片刻,帶進來一個中年剃頭匠。林心鐵瞪著一對豹子眼板著臉對他說:“給我好好理個發!我把話說在前頭,我的臉皮有些敏感,割傷了不容易好,你必須小心謹慎,保證絕對不會傷著哪里,要是讓我受了傷,我便一劍斬下你的狗頭或是一槍崩了你。如果能讓我滿意,老子賞你四塊銀元。你能做到萬無一失嗎?有本事你就動手賺銀元,沒本事就快點滾蛋!我已經處置過二個,希望你不要做第三個。”   理發師聽后膽戰心驚毛骨聳然,提著箱子深深鞠個躬,壯著膽子說:“小的技藝不精,告辭了,望另請高明。”馬上逃之夭夭。   理發師是一個小老板,店里有一個伙計叫劉勝光是他的徒弟,為人十分機靈,理發技術也和自己不相上下。理發師想考驗一下他的本事,也想讓他賺點錢,便泒了他去擔當此重任。劉勝光來后,林心鐵對他同樣說出了上面一番話。劉勝光小聲回答說:“我愿意拼死一試。”林心鐵以為他是愛財不要命了。劉勝光心里卻是這樣想的:“憑我的技術,要是搞得好,沒有刮傷他的臉,就可以得到四塊銀元去市面上買一套象樣的新衣服。萬一沒有搞好傷著了他,我也可以想辦法搶先下手。”   劉勝光鎮靜自若,小心翼翼不慌不忙地讓剃刀在林心鐵的臉上和鼻子周圍不停地游動,根本不象為了掙四塊銀元在干著一件性命攸關的危險事。過一會,他終于為林心鐵理完了發,幸運的是,林心鐵毫發無損,沒有被刮破一點皮。做完活后,劉勝光松了一口氣,心中默念著:“感謝菩薩保佑。”   林心鐵站起來,對著鏡子仔細端詳了一會自己的臉龐,又用毛巾來回擦了幾下,沒有找到絲毫問題,滿意地笑了。兇惡的人說話卻是算數的,真的給了劉勝光四塊銀元。   林心鐵有些不解,雙目炯炯地盯著劉勝光看了一會,大聲說:“我對你與你師父都有言在先,要是刮破了一點皮,我就會一劍砍下你們的頭。你師父當即嚇得面如土色,很快就逃走了,而你卻不怕死,竟然給我剃完了頭,是誰給了你這么大的膽量?”劉勝光現出靦腆的樣子,謝過林心鐵的慷慨賞賜后小聲說:“老爺,其實您是傷害不到我的,并非我武功高超可以避開您的鋒芒,因為我深知在關鍵時刻是‘先下手為強,后下手遭殃’,早已作好了先發制人的準備,只要您一哆嗦,就表明我已經傷著了您的頭皮,我就會搶在您拔槍抽劍的前頭,毫不猶豫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異常鋒利的剃刀割斷您的喉嚨,馬上跑掉。”   聽劉勝光說后,林心鐵這個殺人不眨眼的心狠手辣的家伙想到自己所冒的風險,不禁毛骨聳然起來。但他并沒有發作,反而從內心上非常佩服劉勝光的機智、沉著、大膽。心想,這樣的人正是自己一直苦苦尋覓的,若能和自己合作便如虎添翼了。他伸出大拇指對劉勝光說:“好小子,有膽有識!我的槍法和劍術都可以說是爐火純青了,多久就想收一個象你這樣的徒弟,不知你愿不愿意向我學?”   從師這樣兇殘的人去干殺人越貨的勾當,天生正義的劉勝光當然不會同意,但他知道當面拒絕是非常危險的,便笑著說:“承老爺看重,我三生有幸受寵若驚,哪能不愿意呢?”   林心鐵見他答應得很爽快,又拿出十塊大洋給劉勝光說:“回去安排好家里的生活,三天后來這里找我,記住,絕對不能失信,否則,我饒不了你!”   劉勝光拿著錢千恩萬謝走了。   三天過后,不見劉勝光來,林心鐵向杜素芝問明地址后,便提槍帶劍要去找他‘興師問罪’。但有先見之明的劉勝光早已銷聲匿跡遠走高飛了。   作者簡介吳模定,湖南省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月光女士〔美國〕瑪麗·諾爾絲                                         芭比與佛洛斯特在康樂室里翩翩起舞,但她的心卻同時沉重而刺痛地跳著。                     “我的表現還可以吧?”瘦高的佛洛特低下頭來望著她,微笑地詢問?他十七歲,人很不錯。難怪卡蘿。泰勒喜歡他。                     “你跳得棒極了,佛洛斯特!”佛洛斯特的舞技,曾經被宣告無藥可救,如今他卻跳得比誰都出色。至于其他的男孩——,她難過地回憶起他們如何在卡蘿。泰勒搬到城里后,一個個跑來找她:“嗨!芭比,你能不能在鄉村俱樂部的舞會舉行前,教會我如何跳舞?”其實,她才不在乎其他男孩中意卡蘿。唯有佛洛斯特不同。他們曾經一同提著手電筒和網子,在南福克沼澤區采集毛蟲和蝴蝶,然后將它們分類,制成標本。直到那天佛洛斯特告訴她:“卡蘿將跟我一起參加舞會!”芭比突然想哭。音樂結束了,芭比走過去關掉唱機。她褐色的發辮不時晃動著。                     “好了!”她說。佛洛斯特似乎沒有聽見,他大步走到電唱機旁:“明天將是一個偉大的夜晚,芭比!”明天晚上。黑色星期五。她沒有任何約會。她砰地一聲把唱機的蓋子合上。                     “我們不跳了嗎?”佛洛斯特問?“不跳了!你已經跳得夠好了!”她走到康樂室尾端的工作間,凝望著擱置在桌上的橢圓形匣子。蝴蝶及毛蟲,在黑色天鵝絨的襯托下,排成一個閃亮的圓圈。佛洛斯特贊嘆地說:“好美的標本!”芭比指著中間的一個空位說:“這兒,我要留著擺'月蛾'.”                     佛洛斯特說:“我把我的月蛾給卡蘿了。”                     芭比了解蟲子的頭被浸在麻醉劑里的感受。她還記得他抓到那只月蛾的夜晚。她大膽地想拿她十二塊錢買的棒球手套跟他換他的月蛾。他說:“開玩笑!我才不會讓它離開我呢!”如今,他卻想將月蛾“送給”卡蘿!這真是天底下最狠心的作法了。她嘶啞地說:“你該走了。”                     佛洛斯特挽著她的手臂:“生我的氣啊?”                     “當然沒有。”                     她說每一個字時,都不停地顫抖著。                     “去洗個澡吧!”芭比跑回樓上的臥室,她很高興母親有個牌局,夢娜也上街去打點嫁妝了。聽到佛洛斯特的老爺車呼嘯而去后,芭比整個人跌在床上嚎哭起來。                     “芭比,怎么回事?”是夢娜的聲音。                     “你還在家?”芭比邊啜泣邊說。                     “約翰待會兒要過來。好了,到底發生了什么事?”芭比啜泣著把事情經過一五一十地說出來。                     “那個佛洛斯特!”她嚷道。                     “他開車從來不替你開車門的樣子,就看得出來!”                     “為什么要他開?我又不是殘廢!”                     “男孩子替女孩子開車門,是天經地義的事。男孩子氣也要有個限度,親愛的,十六歲的女孩已經不能再隨隨便便了。”                     “我才不要像卡蘿。泰勒那樣做作。”                     “她可是個聰明人,”夢娜擺出一副精明的模樣。                     “她看起來又嬌氣又無助,男孩子當然喜歡她!”                     “我又能怎樣呢?”芭比呻吟著。                     “你也可以裝扮得很有女人味。'古茲'服裝店里有一件漂亮的粉紅色禮服。假如佛洛斯特看見你穿上那件——” “算了!夢娜!他不會找我去跳舞的。”                     “約翰的大學同學,藍。海斯,會跟你一塊兒去跳舞的。雖然他對你而言是有點老,二十歲,不過只好將就一點了。你總不希望眼睜睜地看著男朋友被搶走吧!”第二天晚上,芭比滿懷信心地站在鏡子前端詳自己,穿上這件粉紅色禮服,她好像一只剛破繭而出的蝴蝶。爸爸得意地拉長聲音喊著:“有位男士在客廳里等候芭芭拉。候藍小姐。”                     藍。海斯捧著一個胸花盒子,坐在躺椅上。他臉上的表情和在候診室等著看牙齒的人沒兩樣。夢娜說:“藍,這位就是芭比。”                     藍站了起來,露齒而笑地說:“嗨!芭比。”                     高興的樣子仿佛醫生剛宣布:“沒有蛀牙!”他把胸花盒子遞過去。是一朵淡紫色的幼蘭。                     “謝謝你!”                     “也謝謝你!”他說。他們一塊兒走出去。一個月圓且清的夜晚,一個捕蟲的最好時機,芭比心里想著。藍繞了一圈,走到車旁替芭比打開車門。她頓時生出了一種成熟而驕傲的感覺。至少發動時就遠勝過佛洛斯特的車。她往后一靠,也沒有露出的彈簧刺著她的背。這種感覺,有時還真比到南福克沼澤區采標本來得美妙。跳舞的時候,她愉快極了,當佛洛斯特與卡蘿跳近時,他以采標本的聲音跟芭比打了聲招呼,“嗨!芭比。”                     稍后芭比聽見卡蘿對莎莉說:“明晚佛洛斯特要來參加我的烤肉餐會。”                     芭比恨不得自己趕快死去。次日芭比垂頭喪氣地在屋里踱步。她試著去整理那些毛蟲標本時,電話響了。是佛洛斯特打來的。                     “你今晚打算留在家里嗎?”                     “當然。”                     看來他不去卡蘿那兒了!“好,我八點左右過去。”                     夢娜沒錯。佛洛斯特就要來約她出去了。也許他們會去大跳一場舞,也許是去看場電影。芭比曉得今天晚上,她穿著那件白洋裝,再加上一雙高跟鞋,看起來一定十分出色。一聽見佛洛斯特按門鈴的聲音,她飛奔地去開門,門開時,還不停地喘著氣。他竟穿了一件最舊的衣服來。佛洛斯特突然對她吼道:“你不能穿這樣去采標本啊!”                     “采標本?”                     “不然你以為這種天氣還能做什么?”當芭比在房間換衣服時,她總覺得自己有些地方不對勁。這不是她想要的嗎?但是她現在卻覺得好像胃里裝滿了冰塊一般。佛洛斯特正等在康樂室里的標本匣子旁。                     “這樣子如何?”他問道。芭比覺得仿佛有一只大毛蟲在敲打著她的心。佛洛斯特的月蛾,正在她的標本匣中央位置上,閃出綠色燦爛的光芒。                     “佛洛斯特!”她驚呼著。                     “卡蘿的腦子實在太遲鈍了。”                     他拉長了臉說。                     “她竟然說:'好漂亮的甲蟲!'甲蟲!我的天啊!芭比,我決定把它送給一個懂得欣賞他的人。”                     “謝謝你,佛洛斯特!”芭比覺得心正在溶化。佛洛斯特接著粗魯地說:“好了,走吧!”佛洛斯特拿著手電筒及網子,芭比跟在后面。果然是一個捕毛蟲的最佳天候,芭比本可以樂瘋了,但是她沒有。她寧愿像昨夜一樣,穿著紗質禮服,被一個把她當女孩看的男士注視著。但佛洛斯特絕不會那樣做。她將永遠只是他的伙伴。她走向車身,但她卻莊嚴、驕傲地停下來。佛洛斯特幫她開了車門!她沉著地豎起衣領,鉆入車內。當車子蹦蹦跳跳地駛向前去時,她一點兒也不覺得椅背上的彈簧令她不舒服。         +10我喜歡


台中企業碳足跡驗證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台北碳排放量輔導台北綠色能源認證機構高雄減碳標籤驗證台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台北減碳標籤認證費用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高雄產品碳足跡輔導台南碳排放量管理
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中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碳排放量查證 台南碳權查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碳標籤管理 台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桃園碳排放量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w67wv 的頭像
    j87fw67wv

    蔡宗秋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w67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